习近平视察的大量物件成展品 包括笊篱马桶(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中共治下社会正在“文革化”。网传习近平视察时碰过的大量物品被拿来展出,甚至包括毛巾和马桶。有人认为是出于狂热崇拜,也有人认为是“高级黑”。

近日网上传出一张在深圳博物馆拍摄的展品照片,展品是习近平在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时使用的话筒。有网友将照片打上“圣物”二字予以嘲讽。

照片显示,各地官方陵园和展览馆还有三件与习近平相关的展品,包括习近平献花时使用的绶带、参观西迁博物馆时使用的放大镜、买过的雷锋像。

此前,网上还传出多张图片,显示习近平视察地方时碰过的许多物品被当地官方或组织机构公开展览,包括视察军报报社时使用的键盘、视察杭州游船时坐过的椅子、视察海军机关时使用的毛巾和毛巾碟、视察张家口农家捞年糕用的笊篱、视察庆丰包子铺用的餐桌等等。

 

被做成展品的还包括习近平视察时站过的地点,甚至站过的脚印也被圈起来当成展览点。

 

还有一张照片显示,重庆市某公司还将一个马桶用红布包裹起来展览,旁边摆上一张海报写明“这是习主席看过的马桶”,并配上习近平视察内蒙古一居民家中厕所时的照片。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