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視察的大量物件成展品 包括笊籬馬桶(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中共治下社會正在「文革化」。網傳習近平視察時碰過的大量物品被拿來展出,甚至包括毛巾和馬桶。有人認爲是出於狂熱崇拜,也有人認爲是「高級黑」。

近日網上傳出一張在深圳博物館拍攝的展品照片,展品是習近平在參觀深圳改革開放展覽館時使用的話筒。有網友將照片打上「聖物」二字予以嘲諷。

照片顯示,各地官方陵園和展覽館還有三件與習近平相關的展品,包括習近平獻花時使用的綬帶、參觀西遷博物館時使用的放大鏡、買過的雷鋒像。

此前,網上還傳出多張圖片,顯示習近平視察地方時碰過的許多物品被當地官方或組織機構公開展覽,包括視察軍報報社時使用的鍵盤、視察杭州遊船時坐過的椅子、視察海軍機關時使用的毛巾和毛巾碟、視察張家口農家撈年糕用的笊籬、視察慶豐包子鋪用的餐桌等等。

 

被做成展品的還包括習近平視察時站過的地點,甚至站過的腳印也被圈起來當成展覽點。

 

還有一張照片顯示,重慶市某公司還將一個馬桶用紅布包裹起來展覽,旁邊擺上一張海報寫明「這是習主席看過的馬桶」,並配上習近平視察内蒙古一居民家中厠所時的照片。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