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LVMH全球市值排名第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奢侈品大厂LVMH集团公布最新财报后股价连升,周一来到903.7 欧元,推高其市值达到5005亿美元,全球排名为第十位,也使LVMH成为了欧洲首个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的公司。

日本央行新任行长植田和男4月25日表示,以目前经济,物价和金融发展来看,央行仍需保持超宽松货币政策不变,以达到2%的通胀目标。不过薪水和通胀一旦上涨过快,央行随时会加息。

可口可乐4月24日发布今年首季财报,经调整后营收来到109.6亿美元,每股获利为68美分,都超过市场预期。可口可乐因为通胀调高产品价格,在需求保持旺盛的背景之下,其有机营收大涨12%。

中国黄金协会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中国黄金消费量为291.58顿,同比增长12.03%。受益于避险需求的增加,金条和金币等消费同比也出现了20.47%的增长。而工业黄金消费则下滑16.9%。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