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LVMH全球市值排名第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奢侈品大廠LVMH集團公布最新財報後股價連升,週一來到903.7 歐元,推高其市值達到5005億美元,全球排名為第十位,也使LVMH成為了歐洲首個市值超過5000億美元的公司。

日本央行新任行長植田和男4月25日表示,以目前經濟,物價和金融發展來看,央行仍需保持超寬鬆貨幣政策不變,以達到2%的通脹目標。不過薪水和通脹一旦上漲過快,央行隨時會加息。

可口可樂4月24日發布今年首季財報,經調整後營收來到109.6億美元,每股獲利為68美分,都超過市場預期。可口可樂因為通脹調高產品價格,在需求保持旺盛的背景之下,其有機營收大漲12%。

中國黃金協會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中國黃金消費量為291.58頓,同比增長12.03%。受益於避險需求的增加,金條和金幣等消費同比也出現了20.47%的增長。而工業黃金消費則下滑16.9%。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