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发布视频:乌军仍坚守巴赫穆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讯】乌克兰和俄罗斯军队正在乌克兰城市巴赫穆特激烈交战。俄罗斯周六(4月22日)称又占领了三个地区,乌克兰发布的视频显示,乌克兰军队仍在坚守巴赫穆特。

俄罗斯国防部周六表示,俄罗斯突击部队在巴赫穆特西部又占领了三个地区。但乌克兰第93机械化旅从巴赫穆特立即发布一段视频,显示乌克兰军队仍在城市内行动。

乌克兰军队连长呼号“特奇伊”:“袭击我们的敌人是有备而来。他们不是所说的一般罪犯。他们知道在做什么。不能低估了对手。”

乌克兰和俄罗斯部队已经在乌克兰东部城市激战了几个月,大部分建筑已成废墟。

视频中的场景与谷歌地图的存档图片,以及巴赫穆特医学院周边地区的360度鸟瞰图相吻合,但拍摄日期无法核实。

周六晚些时候,至少有五枚俄罗斯导弹袭击了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市及周边地区,一枚导弹击中了一所房屋,另一枚则在城市引发了一场大火。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周五(21日)表示,美国向乌克兰派遣31辆M1艾布拉姆斯战斗坦克,将在未来几周内抵达德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姜迪亚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