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發布視頻:烏軍仍堅守巴赫穆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烏克蘭和俄羅斯軍隊正在烏克蘭城市巴赫穆特激烈交戰。俄羅斯週六(4月22日)稱又占領了三個地區,烏克蘭發布的視頻顯示,烏克蘭軍隊仍在堅守巴赫穆特。

俄羅斯國防部週六表示,俄羅斯突擊部隊在巴赫穆特西部又占領了三個地區。但烏克蘭第93機械化旅從巴赫穆特立即發布一段視頻,顯示烏克蘭軍隊仍在城市內行動。

烏克蘭軍隊連長呼號「特奇伊」:「襲擊我們的敵人是有備而來。他們不是所說的一般罪犯。他們知道在做什麼。不能低估了對手。」

烏克蘭和俄羅斯部隊已經在烏克蘭東部城市激戰了幾個月,大部分建築已成廢墟。

視頻中的場景與谷歌地圖的存檔圖片,以及巴赫穆特醫學院周邊地區的360度鳥瞰圖相吻合,但拍攝日期無法核實。

週六晚些時候,至少有五枚俄羅斯導彈襲擊了烏克蘭東部城市哈爾科夫市及周邊地區,一枚導彈擊中了一所房屋,另一枚則在城市引發了一場大火。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將軍週五(21日)表示,美國向烏克蘭派遣31輛M1艾布拉姆斯戰鬥坦克,將在未來幾週內抵達德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