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居用品零售商BBBY申请破产保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讯】美国家居用品零售商3B家居(Bed Bath&Beyond)在连续数月销售额下降后,已申请破产保护。

3B家居(Bed Bath&Beyond)拥有BuyBuy Baby连锁店,在进行一系列扭亏为盈的尝试失败后,申请了破产保护,因为该公司不断下跌的股价,使其已经不可能筹集足够的资本来避免违约。

3B家居自1月份首次发出破产警告以来,一直努力支撑融资,包括关闭门店、裁员以及求助银行和投资者。

该公司曾表示“客户流量减少和库存水平降低”,对公司持续经营的能力构成重大挑战,假日季季度的初步报告显示,该公司销售额较上一年同期下降40%至50%。在此之前的一个季度,销售额也下降了32%。

3B家居设立于1971年,曾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均有店铺。就在2018年,该连锁店还拥有1,500多家门店。但近几年,公司销售额在经历过山车般起伏后濒临破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张瑞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