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经贸举办风水讲座 李兆琼详解“茶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讯】华商经贸协会上周末举办的风水讲座,介绍风水房子的内外特点,以及平衡人与房子最佳能量流动。我们一起来看。

居家环境真的会影响人的健康和运气吗?存在哪些禁忌?上周六(4月15日)休士顿华商经贸联合会侨教中心举办《如何应用风水在现代生活》的专题讲座,由休斯顿风水建筑师李兆琼作为主讲嘉宾给出详细讲解。

李兆琼是世大国际建筑师事务所(STOA International Architects)创办人,莱斯大学风水课程的教授,他将传统的中国风水理论与现代设计相结合,独创“绿茶设计概念”,并将之应用到建筑设计当中。

李兆琼:“人有人气,物有物气,地有地气。风水的运用就是如何把周遭的气和个人的气结合在一起,能够达到中庸平衡。”

李兆琼表示,风水存在于人们的生活中,包括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因素。房子外在环境也存在着影响风水的优劣元素。

李兆琼:“端正,大方,光亮,明洁是任何一个好的风水的房子必需具备四个基本的条件。”

讲座从五行学说的基本内容开始,介绍相生相克相泄的关系,以及它们所代表的气,进而分析房间的布局和方位,以达到环境和个人气场的搭配。

李兆琼还强调,最好的风水是人的心正,心正的人气场大,能够压住房子的缺陷,当然房子风水好,整体会更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