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經貿舉辦風水講座 李兆瓊詳解「茶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華商經貿協會上週末舉辦的風水講座,介紹風水房子的內外特點,以及平衡人與房子最佳能量流動。我們一起來看。

居家環境真的會影響人的健康和運氣嗎?存在哪些禁忌?上週六(4月15日)休士頓華商經貿聯合會僑教中心舉辦《如何應用風水在現代生活》的專題講座,由休斯頓風水建築師李兆瓊作為主講嘉賓給出詳細講解。

李兆瓊是世大國際建築師事務所(STOA International Architects)創辦人,萊斯大學風水課程的教授,他將傳統的中國風水理論與現代設計相結合,獨創「綠茶設計概念」,並將之應用到建築設計當中。

李兆瓊:「人有人氣,物有物氣,地有地氣。風水的運用就是如何把周遭的氣和個人的氣結合在一起,能夠達到中庸平衡。」

李兆瓊表示,風水存在於人們的生活中,包括看得見和看不見的因素。房子外在環境也存在著影響風水的優劣元素。

李兆瓊:「端正,大方,光亮,明潔是任何一個好的風水的房子必需具備四個基本的條件。」

講座從五行學說的基本內容開始,介紹相生相剋相洩的關係,以及它們所代表的氣,進而分析房間的布局和方位,以達到環境和個人氣場的搭配。

李兆瓊還強調,最好的風水是人的心正,心正的人氣場大,能夠壓住房子的缺陷,當然房子風水好,整體會更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