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办公室赞法轮功学员:24年坚守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讯】4月19日,又一个4‧25即将到来之际,英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收到英国首相办公室的来信,其中赞扬法轮功学员坚定守护信仰的历程难能可贵,对法轮功学员传播和平呼声长达24年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

24年前的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家信访局和平上访,要求信仰自由,被赞为中共建政后“最大规模、最平和理性的上访”;但是7月20日中共启动大规模镇压。自此每年法轮功学员举办大型活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英国法轮大法学会邀请首相参加4月29日的集会活动,首相办公室来信表示感谢。

首相办公室信中说,“作为世界和平的倡导者,首相感谢您花时间表达您的善意。法轮功学员坚定地守护着他们的信仰,这种精神实属难能可贵。在此,我要向他们传播和平呼声长达24载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

信中表示“因工作繁忙无法参加你们的活动”,但对集会表示“最美好的祝愿”。

现任英国首相是英国保守党党魁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是英国史上首位亚裔及印度裔首相,也是第一位非白人的首相。2022年10月25日上任时42岁,是两百年以来最年轻的英国首相。

附件:英国首相办公室来信原件

英国首相办公室来信原件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