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财政紧张? 黑龙江就焚烧桔秆罚1.78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来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中共财政紧张? 黑龙江就焚烧桔秆罚1.78亿

黑龙江省政府因农民露天焚烧桔秆,对各级农垦局等相关单位,开出1.78亿元的天价罚单,省财政罚没收入因此增长了128.4%。有分析认为,这反映了省政府的财政紧张,只是在找借口把发出去的钱要回来。

辽宁省人大副书记受审 公安厅副厅长被双开

中共官方通报显示,4月20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书记、副主任孙国相受贿案开审,孙国相当庭认罪。孙国相是今年第六个受审落马的中共官员。在孙国相受审当天,中共官方也发出通报,辽宁省公安厅前副厅长刘家铎被双开。

中国新能源行业竞争激烈 碳酸锂价格暴跌

近年来,中国新能源产品行业竞争愈演愈烈,锂电池材料“碳酸锂”价格,从最高点的每吨59万元人民币开始暴跌。4月17日的碳酸锂价格,跌到了每吨18.7万元人民币,外界对中国诸多企业盲目冲进新能源行业感到担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