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共財政緊張? 黑龍江就焚燒桔稈罰1.78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來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中共財政緊張? 黑龍江就焚燒桔稈罰1.78億

黑龍江省政府因農民露天焚燒桔稈,對各級農墾局等相關單位,開出1.78億元的天價罰單,省財政罰沒收入因此增長了128.4%。有分析認為,這反映了省政府的財政緊張,只是在找藉口把發出去的錢要回來。

遼寧省人大副書記受審 公安廳副廳長被雙開

中共官方通報顯示,4月20日,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前副書記、副主任孫國相受賄案開審,孫國相當庭認罪。孫國相是今年第六個受審落馬的中共官員。在孫國相受審當天,中共官方也發出通報,遼寧省公安廳前副廳長劉家鐸被雙開。

中國新能源行業競爭激烈 碳酸鋰價格暴跌

近年來,中國新能源產品行業競爭愈演愈烈,鋰電池材料「碳酸鋰」價格,從最高點的每噸59萬元人民幣開始暴跌。4月17日的碳酸鋰價格,跌到了每噸18.7萬元人民幣,外界對中國諸多企業盲目衝進新能源行業感到擔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