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特斯拉美国两款车型涨价 瑞士信贷债券持有人起诉瑞士监管机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特斯拉:美国Model S和X豪华车型涨价

周四(4月20日)特斯拉美国官方网站显示,Model S和X两款豪华车型涨价。其中Model X涨至$97,490美元,涨幅为2.6%;Model S涨了2.9%至$87,490美元。但这些价格均比年初低20%。

瑞士信贷债券持有人:起诉瑞士监管机构

代表超过45亿瑞士法郎的瑞士信贷债券投资者已起诉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因在政府策划的紧急接管期间,该机构下令进行减记,使他们的投资归零。瑞士东北部圣加崙的联邦行政法院受理了上诉。

推特取消“政府资助”账户标签 包括中共媒体

周五(4月21日)全球多家媒体机构的账户资料显示,推特取消了“政府资助”的标签。推特还取消了新华社和中共政府支持的出版物有关的记者账户上“中国国有媒体”的标签,这些标签意味着中共政府参与了内容编辑。

智利总统:计划把锂矿产业国有化

智利总统博里奇周四表示,他将把智利的锂矿产业国有化,以促进经济和环境保护,未来锂矿合同将只能由国家控制的公私合营企业来签发。智利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锂矿储量,是世界上第二大锂的生产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