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BuzzFeed裁员关闭新闻部 执行长说明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BuzzFeed裁员关闭新闻部 执行长说明原因

美国网路媒体公司Buzzfeed于20日宣布裁员15%并关闭新闻部门,预计影响180人,消息传出后,Buzzfeed股价收盘暴跌近20%。BuzzFeed的新闻部门成立于 2011年,曾被认为是网路时代最著名新闻网站之一,执行长裴瑞帝说明,裁员原因包括,疫情、经济不景气、股市下滑、网路广告市场衰退、平台用户转移等。

日本核心通膨以40年最快增速成长

日本政府周五(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排除波动较大的食品、能源价格的核心CPI(消费者物价指数)在3月年增3.8%,连续第10月上涨,涨幅是1981年以来最快。

三星乐金OLED业务建立合作关系

中国业者削价贩售液晶面板(LCD),导致三星显示器去年6月全面退出LCD业务,乐金显示器(LGD)也被迫减产和准备出售相关业务,韩国先驱报20日报导,为了对抗中企步步进逼,三星电子与乐金电子最近恢复了在OLED面板业务建立合作关系的谈判。

台湾对中投资 今年首季年减10.40%

台湾投审会统计,2023年1月至3月核准对中国大陆投资件数为87件,件数较比年同期减少11.22%;核准投(增)资金额计7.5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0.40%。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