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逾一世纪 好莱坞拍卖上千件戏服道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好莱坞比弗利山庄一场盛大的拍卖会将于本周末登场。跨越超过一世纪的上千件影视服装道具,将令买家们大开眼界。

茱莉安拍卖会执行总监Martin Nolan:“我拿着的其实是2010年《死亡圣器》中哈利波特的魔杖,要是我也能变点魔术多好。这支是2005年的,还有2007年的,邓不利多教授、佛地魔,都是很棒的拍卖品。”

本周末两天(4月22日、23日),名为“好莱坞:经典与当代”(Hollywood: Classic & Contemporary)的拍卖会,将在比弗利山庄( Beverly Hills),展出从1917年至今的众多影视戏服和道具,开放现场与网上竞标。

Martin Nolan:“我们有超过一百件玛丽莲梦露的物品。还有阿诺德.施瓦辛格的皮夹克。有约翰.特拉沃塔在《黑色追缉令》穿的黑西装,以及他在《至尊神探》穿的黄色风衣,很多很多,这里真是一个标志性物品的宝库。”

不过,这场拍卖会的主角,是约翰.特拉沃塔(John Travolta)在《周末夜狂热》(Saturday Night Fever)中的白色套装。

Martin Nolan:“23岁的约翰.特拉沃塔,在1977年的《周末夜狂热》,身穿这套华丽西装。这是聚脂纤维。你想想,一套三件式的聚脂纤维套装,穿着在台上随着《不只是女人》歌曲跳舞,在那些灯光和摄像机下,展现不可思议的舞步。一定热到不行。当时特拉沃塔的腰围是28英寸。拍卖估计有10至20万美元。”

更多稀奇古怪的拍卖品,还包括有拉里.哈格曼(Larry Hagman)签名的六包J.R尤因啤酒,以及有《绿野仙踪》演员签名的精装古董书,还有一座“无敌浩克”的巨大雕像。

Martin Nolan:“你细细品味大约1,400件拍卖品,你翻开一页页的拍卖目录,你会泛起微笑,你会笑出声来,因为你拥有回忆,这就是这场拍卖会的意义所在。”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