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泡菜风靡世界 美国会两党联手定“辛奇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在韩国总统尹锡悦下周访美前,美国国会众议院推动了一项决议,将11月22日定为“辛奇(Kimchi)日”,以纪念这个历史悠久且广受欢迎的韩国经典腌制小菜。

韩式泡菜被正名为“辛奇”(Kimchi)后,美国国会众议院领导人于本月推动一项决议,以纪念这个历史悠久的韩国腌制小菜

这项两党共同参与的国会决议,由加州共和党人朴银珠(Michelle Steel)和金映玉(Young Kim)、华盛顿州民主党籍的玛丽莲・斯特里克兰(Marilyn Strickland),以及新泽西州联邦议员金安迪(Andy Kim),将每年11月22日定为“辛奇日”。

金映玉办公室表示,今年恰逢美韩联盟成立第70周年,“辛奇日”是纪念韩裔美国人故事的特别方式。

她说,首批韩国移民来到美国至今,已一百多年过去,辛奇已从一道菜,转变为一个反映韩国文化影响日益增强的象征。制作和享用辛奇,也是她家族中的世代传统。

订于11月22日的全美“辛奇日”,与韩国的泡菜日是同一天。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