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苏维思任劳工部长 白宫:有信心通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美国参议院劳工委员会将于周四(20日)当天,举行美国劳工部长提名人苏维思的确认听证会。白宫已于周二(18日)表示,有信心提名会被通过。

对于总统拜登今年二月宣布的美国劳工部长提名人选苏维思白宫发言人于周二表示,有信心提名能够顺利通过。

白宫发言人Karine Jean Pierre:“我们确实对苏维思的确认过程有信心。记录显示,她能经的起考验,对于这项提名,我们很骄傲,总统也很骄傲。”

根据美国参议院劳工委员会主席、参议员桑德斯的声明,委员会将于4月20日,举行确认听证会。

Karine Jean Pierre:“(提名支持方)我能举例给你,从企业,多数小企业到劳工,包括有洛杉矶商会,和美国矿工联合会、北美建筑业工会、北美劳工国际工会,和国际电工工会。”

事实上,联邦众议员朴银珠近期曾发布声明表示,她与麦卡锡等众多共和党成员,都呼吁拜登撤回这项提名。她指出,苏维思在担任加州劳工发展局局长期间,曾出现业务失败,导致重大欺诈现象,损失数十亿美元。苏维思在加州推动的AB 5提案,也曾限制许多承包商、临时工与独立工作者的维生方式。

他们担忧,若苏维思上台继续推行这类政策,将影响全美经济与劳工市场。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