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白纸运动” 黄意诚:把精神氧气要回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去年底,中国大陆爆发了抗议中共“清零”管控的“白纸运动”,至今仍有参与的年轻人遭当局非法关押。参与者之一、流亡海外的黄意诚,近日在德国公开接受采访,讲述了他的亲身经历,呼吁国际社会能关注中共的镇压。

中国青年黄意诚:“我被人倒吊着,下巴抵在地上,水泥地。鞋子和眼镜丢在了乌鲁木齐中路。那一分钟是我一生中最害怕的时刻。”

26岁的黄意诚, 近日在德国汉堡接受访问,讲述去年11月在上海参加“白纸运动”集会,被中共警察殴打的情景。

黄意诚有幸逃脱中共警方的抓捕,逃到海外。

中国青年黄意诚:“很难想像我是如何从(警察)巴士上逃跑的。所以我决定,如果我试图隐藏自己,不告诉世界媒体这个故事,我会感到非常内疚,就像幸存者的内疚一样。就像,为什么他们入狱而我自由了?而且我认为入狱的人,可能会是我。现在很可能是我入狱(如果留在中国)。”

黄意诚呼吁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反抗中共暴政

中国青年黄意诚:“世界应该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而不是与中共政府站在一起,因为世界应该注意到中国人民的实际情况,(中共)政权正在严厉镇压自己人民。世界不应该再支持中共政权。”

由于黄意诚在海外发声,他在国内的父母被中共警察威胁。

推文说:“今天,我在上海的父母被警察威胁了。虽然这是我早就预料的事情,但真的发生时仍然觉得愤怒。这样一个垃圾的政权,把所有人都当成人质,利用亲人之间的羁绊来逼人放弃独立的人格,真的很恶心。”

他推文正告中共特务,绝不会害怕他们,也不会闭嘴,他已经将中共威胁他母亲的丑恶行径通知了七个国家的十一个媒体。

中国青年黄意诚:“我发现我有责任贡献我的生命,为自由而战。”

黄意诚周三还发推文,形容现在的中国是“精神缺氧”的国家,整个社会让人窒息。

他表示:“我们要把我们的空间和精神的氧气都一分不少地统统要回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