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长:寻求$13亿解决游民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9日讯】洛杉矶市长巴斯(Karen Bass)上任后,于周一(17日)首次发表市情咨文,她宣布将提交13亿美元的预算案,来解决游民危机。来看报导。

洛杉矶市长Karen Bass:“为了向洛杉矶市的新规划前进,我的预算包括前所未有的13亿美元投资,加速解决游民问题。”

周一(17日)晚间,洛杉矶市长巴斯(Karen Bass)在上任127天后,发表市情咨文。她计划,用13亿美元预算,来购买安置游民的旅馆、治疗药物滥用和游民的精神疾病等。另外,她提出的Inside Safe游民计划,预算也增加至2.5亿美元。

此前,她曾承诺在上任的第一年里,给1.7万个游民提供住房。目前已安置了一千个游民。

她还表示,由于洛杉矶市警力大幅降低,今年将招聘更多警员。

Karen Bass:“因此,我们将启动一项紧急招聘活动,给新加入的警员奖励。帮助我们找新警员的市府雇员,我们也会给他们提供经济奖励。我们还支持一项让最近退休的警员重返岗位的计划。”

事实上,洛杉矶市警员人数从2019年以来下降了近一千人,并预计在未来一年内还将有六百名警员退休,或者离职并寻求更高薪资的岗位。

她还提议市府的心理健康团队,需24小时待命,并招聘更多的消防员和医务人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