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简讯】百老汇最长寿音乐剧 《歌剧魅影》谢幕告别纽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简讯。

百老汇最长寿音乐剧 《歌剧魅影》谢幕告别纽约

纽约百老汇史上最长寿音乐剧《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不敌新冠疫情,票房受影响经营困难,经过35年与1万3981场演出后,在4月16日演出最后一场,并在百老汇谢幕,告别纽约。

《歌剧魅影》自1986年伦敦首演以来,在全球拥有超过1.45亿人次的观众,为史上表演次数最多的音乐剧。

纽约华人抗议中共重判许志永、丁家喜

中共近日以所谓的“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许志永博士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判处丁家喜律师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这是2015年“709”大肆抓捕维权律师以来,针对维权律师的最重的判决。4月16日,在纽约、洛杉矶、华盛顿DC同步举行了活动,声援两名律师,并抗议中共迫害人权。

纽约春日赏樱攻略 7大赏花地点不容错过

踏入四月,纽约踏入梦幻花季,当中最为瞩目的就是樱花,以下7个经典赏花地点不容错过。

赏花点一:罗斯福岛(Roosevelt Island);
赏花点二:布鲁克林植物园;
赏花点三:纽约中央公园;
赏花点四:史丹顿岛(Staten Island);
赏花点五: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
赏花点六:绿荫公墓(Green-Wood Cemetery);
赏花点七:曼哈顿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