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敬佩神韵艺术家揭露真相的勇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7日讯】埃吉亚·塞勒姆(Egija Hartmane-Salem)是南达科他州一个独立电影节的董事会成员,自己也是纪录片制作人。4月15日晚,她与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的演出。她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家们的超凡技艺,也很敬佩他们有勇气揭露中共的迫害真相。

纪录片制作人Egija Hartmane-Salem:“演员们表现得绝对出色。 我从来没有看过水袖舞,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美的舞蹈画面。比如她们舞动的方式等等一切,能看出来背后得投入多少努力,这样的舞蹈实在是太精彩了。”

4月15日晚,纪录片制作人Egija Hartmane-Salem与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来自拉脱维亚的埃吉亚·塞勒姆是一名纪录片制作人,其作品曾入围爱沙尼亚塔林黑夜电影节。目前是南达科他州黑山电影节(Black Hills Film Festival )的董事会成员,这是她与家人第一次看神韵。

Egija Hartmane-Salem:“演出非常鼓舞人心,具有教育意义。 绝对精彩!对于一个从事影视行业的人来说,我觉得演出中一切都是同步的,真是不可思议。 比如每当角色从舞台跃进天幕,一切像是在几毫秒内就完成了。这些是与背景天幕配合在一起的,实在是太精彩了,很好看。”

她对揭露中共迫害真相的节目感同身受,非常钦佩神韵艺术家们的勇气。

Egija Hartmane-Salem:“是的,一点没错,演出具有现实意义。 尤其是对我本人来说,也是在共产极权下长大的。 我认为让这里的美国人了解中国所发生的迫害,是非常及时的。可想而知,演员得需要有多少勇气,才能做出这样的秀。即使面临着中共的破坏,他们仍然巡回演出,坚守自己的信念。令我赞叹的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内心却如此强大,完成了这么好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林干章、林骁然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