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曲婉婷2套房产被拍卖 其母涉贪被判无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6日讯】中国歌手曲婉婷母亲张明杰被判处无期徒刑后,近日因房屋拍卖再度引发外界关注。曲婉婷名下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两套房屋,以总额451万元(人民币,下同)的起拍价,在网上挂牌拍卖。

阿里资产司法拍卖显示,这两套被拍卖的房产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富力江湾新城一期,一套起拍价为208.7221万元,另一套起拍价为242.4101万元。

拍卖公告提示,这两处房屋未办理产权证。可能存在拖欠取暖费、物业费、水电煤气等相关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处房产均登记在曲婉婷名下,巧合的是“曲婉婷”与歌手曲婉婷名字一致,因此,外界猜测这个曲婉婷可能属同一人。

歌手曲婉婷早年曾因《我的歌声里》一曲成名,而她的母亲张明杰,曾担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职。

张明杰于2014年9月被带走调查,关押7年多才被公开宣判,2021年11月17日,张明杰被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2022年3月24日,黑龙江省高级法院二审驳回了张明杰的上诉,维持原判。

在张明杰被捕期间,居住在海外的女儿曲婉婷曾多次通过社交媒体发文,为母亲喊冤。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