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离奇死亡 母16年讨真相面临判刑 儿退出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6日讯】黑龙江鸡西市访民李新云因丈夫离奇死亡上访16年,现在在看守所,面临判刑。她的念高三的儿子吕文宝自己一个人靠政府救济生活,儿子通过母亲的经历以及“翻墙”,看清中共的邪恶,4月13日向大纪元记者表明自己要实名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

冷冻丈夫遗体16年追凶 面临判刑

46岁的李新云是黑龙江鸡西市人,她和丈夫吕强开店经营生意,育有一儿,但是2007年9月7日丈夫的“交通事故”改变了她的人生,使她成为一名上访户。16年来丈夫的遗体仍然安放在殡仪馆,她只为了寻找丈夫死亡的真相。

儿子吕文宝4月13日向大纪元记者讲述了他父亲事件的大致过程。

2007年9月7日早上5时,吕文宝的大舅接到一个电话,称吕强躺在铁道上,当时正有一辆火车开过来,现场的民众将火车逼停,司机下车联系家属,经过家属授权他们将遗体移到一旁,火车开走。

李新云一直怀疑丈夫是被人谋杀。据大陆封面新闻去年4月份报导,之后3年内,鸡西市、黑龙江省、公安部3次鉴定排除他杀,认为是“生前被运动的火车作用致心脏破裂和严重颅脑损伤死亡”。

李新云向大陆媒体记者透露,她到现场看到丈夫躺在轨道外边,腿断了,身上没有血迹。当时那条铁路是当地煤矿的一条内部铁路,铁道两侧不远处有零星住户。李新云听说,有人凌晨3点在沿线捡拾碎煤渣时看到吕强的遗体。

据报导,在吕强的遗体旁边看到有新烧完的冥纸灰烬,还有半碗香灰,她觉得很奇怪,询问周边围观的人,没有人知道是谁放的。

这一切可疑迹象让李新云怀疑丈夫是被人抛尸铁道上,她将丈夫的遗体冷冻在殡仪馆,自己16年来一直在上访,多次进京,吕文宝透露,母亲被拘留、劳教过多次,每次敏感时期都被当地政府截访回来。

去年10月21日,李新云进京上访,被截访回来一直被关押在派出所,吕文宝表示,当局要以“寻衅滋事罪”给他母亲判刑,他知道当局这种做法是程序违法,目前他感到很无奈。

据吕文宝透露的消息,他父亲的死因仍然是个谜,村里有一个叫柳疯子的人说他父亲出事当天的半夜被当地煤矿工友叫去干活,因为工钱的问题,那时他父亲也喝了酒,与煤矿的人起冲突,煤矿的人就想教训他父亲,结果一不小心被打死。

“至于我爸怎么死的,现在只能猜测,无法得到任何证实,所有的问题纠结于我爸到底咋死的,如果这个问题解决,后面就好说了!”

据了解,李新云一心要讨丈夫死亡真相,一切赔偿都不要。

大纪元记者致电鸡西市公安局欲了解此案的具体情况,但是电话无人接听。

儿子“翻墙”了解更多真相  欣然三退

家里的变故也改变了吕文宝的生活与人生观。

吕文宝租住在政府给安排的一个房子里,每月靠政府给的690元低保生活。因为家庭环境原因,他在学校也受到同学的歧视,高三的他因学业不是很好,对于将来他感到迷茫。但是,他因为母亲的上访经历和自己翻墙看外网,了解了很多在国内看不到的真相。

“我不看不要紧,看了以后才知道真实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吕文宝说。

他通过看外网的新闻了解到很多在国内看不到的真相,例如八九六四、活摘器官、白纸革命,以及老百姓上街游行被警察镇压等等,让他认清中共的邪恶。

“你(中共)为什么不让老百姓真真实实的说话,老百姓批评政府,给你扣个帽子直接给你抓起来,不把共产党推倒,老百姓的悲剧没有头。”

在采访过程中,吕文宝欣然地对记者表示,他要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我要实名三退,我不怕。”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