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儿童节目缺质量 德州夫妇自创视频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6日讯】德州一对夫妇在网络上找不到质量好的儿童节目,于是自己做编导,做宣传传统理念的儿童节目,很快在YouTube上深受欢迎。

与许多疫情期间在家工作的父母一样,德州休斯顿的约翰和安德里亚·哈瓦德夫妇俩不得不利用儿童视频来带孩子。但很难找到真正适合儿童的教育节目。

“牛仔杰克”主持人John Havard:“我成长在八、九十年代,那时有个袋鼠船长和罗杰斯先生,他们都是以成人的身份教导孩子。从中学到了很好的、有价值的东西。”

经过长时间的寻找,夫妻俩最终决定自己动手。

John Havard:“我们在附近的池塘拍了第一集,制作了一个数数和识别颜色的钓鱼节目。”

他们周围的每个人都喜欢这个视频,Youtube也喜欢。从那时起,约翰就扮演有趣的牛仔角色,而安德里亚负责拍摄和剪辑,Youtube频道“牛仔杰克”诞生了。年幼的孩子们可以从牛仔的冒险经历中学习道德行为和终身受益知识。

John Havard:“我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父母那里得到反馈,说对他们自闭症的孩子有多么大的帮助,对他们的日常生活有多么大的改善,因为他们的孩子正在从YouTube获取有价值的信息。”

在他们最受欢迎的视频中,“牛仔杰克”拥有数百万的浏览量,包括巡视救护车、看牙医、会见消防员,甚至做家务。

John Havard:“所有这些积极的行为。通过积极的强化学习,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好像只是学作一个牛仔杰克。”

作为第五代德州人,哈瓦德一家通过视频、有趣的活动和标志性的牛仔文化展示了家乡最好的一面。

John Havard:“我们为这个州感到自豪,我们住在一个伟大国家如此美丽的地方。”

约翰说,只要父母与孩子一起看并保证内容是积极向上、有教育意义的,荧屏时间本身没有错。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齐惠、玫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