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当“星探” 在IG限时动态发寻人启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开通IG后与粉丝互动频繁的周星驰,近日与朋友在香港踩单车,因迷路向街上一名女子问路,事后才后悔没有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由于他正在不断征才开拓演艺事业,有感当天邂逅的好心人适合参与试镜,于是他在Instagram(IG)的限时动态紧急发布寻人启事。

今年60岁的周星驰,去年10月18日开通了个人首个社交账号。他在IG的第一篇帖文就是招募人才,当时他贴出一张自己在白板上写有“请人”字眼的照片,首先招募有项目管理经验的第3代互联网人才。

周星驰入行逾40年,主演过《食神》、《功夫》、《少林足球》等多部经典喜剧片,创造了香港电影票房奇迹。获封香港“喜剧天王”的他,也被香港电影圈尊称为“星爷”。2008年,他在演完《长江7号》之后便退居幕后,担任编剧、导演、监制,大多通过试镜及海选方式遴选演员。

自从开通IG账号后,周星驰与华语圈的许多明星艺人互动频繁。他在新年写下“新一年,有什么愿望,通通讲出来”,帖文曝光后,留言区可谓“星光熠熠”,一众艺人挤爆留言,写下的“新年愿望”大多是“想看星爷再次演戏”或希望星爷再拍新片。

周星驰事后当星探寻人。(IG限时动态截图)

近日,周星驰在香港上水一带与一众友人踩单车。据他描述,期间,他曾向一名穿浅色短袖T恤的女子问路,对方解答后就离去。他事后才觉得该名女子适合参与试镜,因此他当上“星探”在IG的限时动态发布寻人启事。

在帖文中,周星驰清楚地描述当天的情况,连双方的对话都写得相当细致。他提到当时问对方:“粉岭方向怎么去?”该女子回答:“直行转左、很多水货客的方向就是了。”

周星驰在文末写道:“该女子如见字请dm(direct mail)我。”不过,迄今未见他在IG跟进寻人一事,似乎暂时未有回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