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拨款数千万 拯救鲑鱼等野生动物生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周四(13日),加州渔猎局宣布将拨款近3,600万美元,改善鲑鱼栖息地,并支持野生动物生态走廊和湿地复原等项目。来看报导。

加州渔猎局(CDFW)周四宣布,将用3,600万美元的资金,帮助保护鲑鱼和野生动物,并复原生态环境。

其中,2,000万美元将用作“干旱紧急鲑鱼保护补助金”,提供给斯科特河(Scott)和沙斯塔河(Shasta)有关的10个项目,包括改善栖息地、消除洄游通道的障碍和地下水补给。

另外900万美元,帮助克拉马斯河一个部落,修复麦金尼大火(McKinney Fire)造成的灾情,并重建鲑鱼生态,以利鲑鱼回游。

其余690万美元拨款给9个项目,帮助维护自然环境、建造野生动物走廊和恢复湿地。

加州渔猎局在2022年底,宣布提供2亿美元资金,1亿美元作为紧急抗旱资金保护鲑鱼。上个月(3月7日),官方公布了首轮拨款,总额为2,250万美元,用于19个项目。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