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4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中國人權律師許志永丁家喜近日遭中共當局重判,33位大陸民眾因此聯名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聲明節選。

王貴寶等33人聲明:「中共重判了許志永丁家喜,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的思想和理想。許志永在口述文稿中說:『我想有一個夢想,美好中國,美麗且自由,公正、幸福。那是民主中國。天下仍是天下人之天下,非一族一黨之江山,真正人民的國家,政權出自選票,而非槍桿子。』

『我渴望一個自由的國度,沒有權力怪獸橫行的中國。我們有信仰自由,信什麼宗教、什麼主義是個人天性,權力不得干涉。我們有言論自由,沒有大規模刪帖封號,政治言論無禁區,再也不會有人因為表達政見而身陷囹圄······』

許志永博士因為持有、傳播並努力兌現這樣的思想所以被判刑14年,中共不能容忍這樣正常的思想大面積存在,更不能容忍這樣的思想變成現實,打擊正義和善良是它的常態,因為它是魔鬼。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魔鬼組織,多行不義必自斃,遠離中共這個魔鬼就是遠離罪惡和災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