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下面帶您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春暖花開 加州野花遍地盛開

每年從2月底開始,至5月初期間,是加州的野花季節。今年,經歷了豐沛雨水的洗禮,2023年春季,加州各地將出現野花盛開的景色。

根據報導,位於舊金山的衛星成像公司(Planet Labs PBC)拍攝到的圖像,顯示了在羚羊谷加州罌粟保護區,和卡里佐平原國家紀念區的大片色彩斑斕的野花。

加州罌粟花(植物名為Eschscholzia californica)與製作鴉片的罌粟植物(Opium poppy)不同,又被稱為金罌粟、加州陽光和金杯。

帶狀皰疹待康復 范士丹遭同黨人士要求辭職

高齡89歲的加州國會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三月初因感染帶狀皰疹,請假休養。

在兩名眾議院民主黨人呼籲長期缺席的范士丹請辭後,范士丹要求在她康復前,能有人暫時代她處理在國會司法委員會的職務。

不過,范士丹的缺席,也打亂了民主黨確定拜登提名聯邦法官人選的程序。至於她何時返回國會,還不得而知。

在加州被判16年監禁 溫斯坦返回紐約州監獄

根據《美聯社》報導,曾以職務之便侵犯多名女性的好萊塢製片人哈維‧溫斯坦,於週三從加州返回紐約,被安置在莫霍克懲教所。

溫斯坦於2020年在紐約州,因性侵兩名婦女,被判處23年監禁。並於去年,再次因性侵罪名,被加州法官判處16年的刑期。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