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瑞士信贷救援方案被否决 阿里巴巴被爆遭软银抛售 股价大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瑞士议会周三拒绝了政府为瑞士信贷瑞银合并提供的1,090亿瑞士法郎的援助。虽然上议院已批准了政府的救助方案,但下议院以103比71的投票结果否决了该提案。

《金融时报》报导,软银集团已着手出售手中几乎剩余的阿里巴巴股份。基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的远期销售显示,软银的阿里巴巴股份从15%降至3.8%。消息爆出后,阿里巴巴在香港的股票跌幅最高达5.2%。

据《日经新闻》周四报导,苹果公司正与供应商商谈在泰国生产Macbook的事宜,这是苹果在中国以外地区建立生产基地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在一年前开始在泰国大规模生产苹果手表。

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周三在特拉华州的破产听证会上表示,该公司的律师已收回超过73亿美元的现金和加密货币资产,比今年一月以来增加了8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