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简讯】法拉盛37大道二级火灾 户外木屋化为灰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纽约法拉盛发生火灾,户外木屋化为灰烬。来看一组纽约社区简讯。

法拉盛37大道二级火灾 户外木屋化为灰烬

法拉盛37大道的四层商住楼,在周三清晨6点半左右发生二级大火。

早上7点半左右大火就被扑灭。由于大火是从户外用餐木屋烧起,不是从商住楼内先着火,所以火势扑灭得较快。

现场可见到户外用餐的木屋化为灰烬。大楼表面被熏黑。

商家受损程度不一。一些商家只是被烧了门口,包括招牌、大门以及玻璃,但一些商家则因汽车爆炸引起的更大的火势,店内也受波及。

纽约华商会第十二届“幸福妈妈”开始报名

为弘扬中华传统孝道,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周三宣布,将在母亲节当天举办第十二届“幸福妈妈”活动。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 杜彼得:“母亲在我们的感觉上,在我们的传统上永远都是最伟大的。”

“幸福妈妈”活动将于5月14日中午在新木兰海鲜大酒楼举行,参加活动当天的50位妈妈能够获得多位民意代表亲笔签名的表扬状,和华商会制作的精美画册。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 杜彼得:“我们也有,也想从我们的文化上,在这个地方,在这个土地上,在这个国家,让它发扬光大。”

市议员举办资源会 为家长介绍各式夏令营

周三,纽约市议员黄敏仪宣布,4月16日将在“启扬社区中心”举行“夏令营资源介绍会”,将向家长和学生介绍今年暑期的夏令营活动,欢迎家长参加。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我们将为所有家长举办一个夏令营咨询会,了解在夏季为孩子们提供的不同项目。我鼓励家长们来了解所有的项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