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一名男子当街砍人致1死 场面血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大陆近期恶性砍人撞人事件不断。4月12日,福建漳州又发生一起当街砍人事件,导致一人死亡,场面血腥。

12日网传视频称,福建漳州万达广场附近有人当街砍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大街上手持尖锐物品刺向一名倒在血泊中的男子,旁边一名女子试图制止砍人男子,但行凶者将其推开,依然没有放过倒地男子。

随后,“漳州万达”的话题也上了微博热搜。

当晚,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称,12日15时10分,龙文区一商铺门口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方某因感情纠纷,行凶致一人受伤,抢救无效死亡。

有媒体披露,行凶男子与劝阻的女子是夫妻关系,与被害者之间存在感情纠纷。

近年来,中国大陆戾气越来越重,尤其是经过3年的疫情封控,重创民众的心理健康,加之解封后经济更为萧条,大批民众找不到工作,砍人,开车撞人等恶性事件几乎每天发生。

日前网友整理的近期恶性伤人事件。(网络图)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