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一名男子當街砍人致1死 場面血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大陸近期惡性砍人撞人事件不斷。4月12日,福建漳州又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導致一人死亡,場面血腥。

12日網傳視頻稱,福建漳州萬達廣場附近有人當街砍人。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在大街上手持尖銳物品刺向一名倒在血泊中的男子,旁邊一名女子試圖制止砍人男子,但行凶者將其推開,依然沒有放過倒地男子。

隨後,「漳州萬達」的話題也上了微博熱搜。

當晚,當地警方發布通報稱,12日15時10分,龍文區一商鋪門口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經初步調查,犯罪嫌疑人方某因感情糾紛,行凶致一人受傷,搶救無效死亡。

有媒體披露,行凶男子與勸阻的女子是夫妻關係,與被害者之間存在感情糾紛。

近年來,中國大陸戾氣越來越重,尤其是經過3年的疫情封控,重創民眾的心理健康,加之解封後經濟更為蕭條,大批民眾找不到工作,砍人,開車撞人等惡性事件幾乎每天發生。

日前網友整理的近期惡性傷人事件。(網絡圖)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