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霍姆斯请求保释 遭法官驳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美国地方法官于周一(10日),拒绝了血液检测公司创始人伊莉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的保释请求。来看报导。

周一(10日),美国地方法官爱德华.达维拉(Edward Davila)拒绝了Theranos血液检测公司创办人伊莉莎白.霍姆斯保释请求。

但达维拉在驳回保释请求时指出,霍姆斯不太可能逃跑或危害社区。

根据《路透社》报导,法官达维拉于去年11月,判处霍姆斯11年3个月的监禁,并订于今年四月底开始服刑,但霍姆斯向达维拉要求推迟判决,以等待第九巡回法庭审查她的上诉。

至于霍姆斯的共同被告,公司前总裁拉梅什.巴尔瓦尼(Ramesh Balwani),已经被以诈骗投资者与病患的罪名,被判处12年11个月的监禁。他曾提出的保释请求,也已经在3月被法官拒绝。

霍姆斯的血液检测公司,声称以一台小机器,可以滴血验病,因此声名大噪,但最终被以欺诈罪起诉。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