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家人国内受害 旅日公民致信习近平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居民杨丽,因2月13日向中共国家信访局提交了举报金坛区政府违法征地、雇佣黑社会人员参与征地拆迁的信访材料,4月5日,与她的母亲一起前往北大第一医院看病时,被政府雇用的黑社会人员绑架、殴打、抢夺手机、非法拘禁。4月10日,她旅居日本的姐姐杨彩英,前往中共驻名古屋总领事馆,请求总领事杨娴帮忙向习近平转交《求助信》。

拖延近5年 兰州瓜农刺死城管案一审开庭

兰州瓜农王爱武、王爱文兄弟五年前刺死暴力执法的城管,案件拖延近5年后,日前终于开庭审理。直接导致城管死亡的王爱武已精神失常,无法上庭。王爱文的辩护律师则以正当防卫,为他做无罪辩护。庭审持续11个小时,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商丘禁电动三轮 老式人力板车纷上路

河南商丘市区最近全面禁止电动三轮车上路,许多市民不得不将以前的老式两轮人力车拉上街。网上大量的照片和视频显示,许多人力板车行走在满是高楼的市区马路上,仿佛社会倒退几十年。

律师李庄再揭中共酷刑:牙刷的新用法

中国律师李庄最近持续在微博上揭露河北公安酷刑逼供的黑幕,公安使用的酷刑包括:水刑、关狗笼、打100多个耳光等。4月10日,他又曝光一种将牙刷缠在受害人手指之间,然后转动牙刷,使受害人疼痛难忍的酷刑。引发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