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家人國內受害 旅日公民致信習近平

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區居民楊麗,因2月13日向中共國家信訪局提交了舉報金壇區政府違法征地、雇佣黑社會人員參與征地拆遷的信訪材料,4月5日,與她的母親一起前往北大第一醫院看病時,被政府僱用的黑社會人員綁架、毆打、搶奪手機、非法拘禁。4月10日,她旅居日本的姐姐楊彩英,前往中共駐名古屋總領事館,請求總領事楊嫻幫忙向習近平轉交《求助信》。

拖延近5年 蘭州瓜農刺死城管案一審開庭

蘭州瓜農王愛武、王愛文兄弟五年前刺死暴力執法的城管,案件拖延近5年後,日前終於開庭審理。直接導致城管死亡的王愛武已精神失常,無法上庭。王愛文的辯護律師則以正當防衛,為他做無罪辯護。庭審持續11個小時,法官沒有當庭宣判。

商丘禁電動三輪 老式人力板車紛上路

河南商丘市區最近全面禁止電動三輪車上路,許多市民不得不將以前的老式兩輪人力車拉上街。網上大量的照片和視頻顯示,許多人力板車行走在滿是高樓的市區馬路上,彷彿社會倒退幾十年。

律師李莊再揭中共酷刑:牙刷的新用法

中國律師李莊最近持續在微博上揭露河北公安酷刑逼供的黑幕,公安使用的酷刑包括:水刑、關狗籠、打100多個耳光等。4月10日,他又曝光一種將牙刷纏在受害人手指之間,然後轉動牙刷,使受害人疼痛難忍的酷刑。引發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