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固电网防范野火季 电力公司推三年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随着加州天气逐渐回暖,野火的威胁也尾随而至。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表示将继续改善电网安全,防范森林火灾导致的断电,减轻灾情危害。来看报导。

根据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SCE)近期提交的森林火灾减灭计划(WMP),在2023至2025年期间,他们将安装超过2,850英里的绝缘导线,改善电网安全。

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发言人Tracy Ou:“绝缘电线能有效防止损坏了的电力设备,或者树枝、金属气球等易燃物品,接触到没有绝缘的裸露电线,可能会引发的火灾。”

到2025年末,高风险地区预计有超过7,200英里或大约75%的高空输电线,将被更换为绝缘导线。

Tracy Ou:“在森林火灾风险最高的地区,铺设更多的地下电线,计划在2025年底,完成大约100英里地下电线的铺设。”

不过,面对危险火灾天气,公共安全断电恐怕仍是电力公司降低火灾风险的最后措施。

Tracy Ou:“我们知道这些断电对我们客户造成的困难,但是随着更多的森林火灾减灭措施相继实施,我们会不断降低这些公共安全断电事件的规模、频率和持续时间。”

而电力公司除了补助民众购买便捷式发电机和电池,居住在火灾高发地区的部分用户,也有机会获得免费太阳能备用电池。

Tracy Ou:“住家用户可以学会如何使用家里的保险丝、还有断路器箱,以及购买浪涌(电涌)保护器,在断电时候保护我们家里的电子设备。”

为了维护环境并减少野火燃料,消防局也建议民众经常清理建筑物200英尺周围的树木和易燃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