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停用口服堕胎药 洛县官员表态反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周一(10日),部分洛县官员与支持堕胎的组织联合表示,尽管联邦要求FDA暂停堕胎药美服培酮的使用,洛县将继续售卖。一起来看。

联邦地方法官卡茨马利克(Matthew J. Kacsmaryk),上周命令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暂停堕胎药美服培酮”(Mifepristone)的使用。对此,洛县官员与支持堕胎的组织周一(4月10日)宣布,将继续支持女性通过美服培酮自行堕胎。

洛杉矶县县政委员Holly Mitchell:“洛杉矶县将继续提供免费和便宜的堕胎以及生殖健康服务和药物,无论这个人的居住地在哪。”

他们声称,取消美服培酮的批准,剥夺了女性的堕胎权利。因此,在FDA正式禁用美服培酮前,洛县仍会开放民众购买美服培酮。

反对法官裁决的还包括加州州长纽森。他在周一表示加州已经囤积了超过200万颗,另一种名为米索前列醇(Misoprostol)的堕胎药。

有民众表示,即使堕胎药合法,也应由专业的医护人员帮助堕胎,并非私自买药流产。且政府应宣传避孕,而非堕胎。

法官判决指出,FDA在2000年忽略了药物风险,以非法程序批准美服培酮上市,因此应该禁用。

FDA则声称美服培酮安全有效,但截止2022年6月,有28例与美服培酮相关的死亡报告。

目前这项初步禁令,并非最终裁决,预计在本周五生效。FDA已经针对这项裁决提起上诉,预计将上诉至最高法院等待判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朱利安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