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等官宣 拜登亲口证实将竞选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周一(10日)证实,计划2024年竞选连任,但还没有准备好正式宣布。

美国总统拜登:“我计划角逐(2024年总统大选)······但我们还没准备好(正式)宣布。”

周一,在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开始前,拜登在接受NBC《今日秀》节目采访时亲口证实,有计划竞选连任

NBC新闻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白宫高级顾问正准备就启动拜登的竞选连任活动作出最终决定。

几个月来,拜登多次暗示,有竞选连任的打算。他与副总统贺锦丽均表示,两人将一同竞选。但正式宣布的时间表一再推迟。

最新报导称,拜登可能会等到夏天再宣布参选。

拜登是美国最年长的在任总统,尽管他80岁的高龄,令不少美国人担忧他的身体状态,而且支持率也持续低迷,但在民主党内,目前仍无人对他构成主要挑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