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等官宣 拜登親口證實將競選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美國總統拜登週一(10日)證實,計劃2024年競選連任,但還沒有準備好正式宣布。

美國總統拜登:「我計劃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但我們還沒準備好(正式)宣布。」

週一,在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開始前,拜登在接受NBC《今日秀》節目採訪時親口證實,有計劃競選連任

NBC新聞引述消息人士的話稱,白宮高級顧問正準備就啟動拜登的競選連任活動作出最終決定。

幾個月來,拜登多次暗示,有競選連任的打算。他與副總統賀錦麗均表示,兩人將一同競選。但正式宣布的時間表一再推遲。

最新報導稱,拜登可能會等到夏天再宣布參選。

拜登是美國最年長的在任總統,儘管他80歲的高齡,令不少美國人擔憂他的身體狀態,而且支持率也持續低迷,但在民主黨內,目前仍無人對他構成主要挑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