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Esther Krakue:后现代主义意识形态对西方的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受到社会主义,以及极左思潮等因素的影响,政治正确和所谓的“觉醒运动”在西方蔓延。对此英国跨文化广播员克拉库,在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探讨了后现代主义如何在西方造成了一系列的危机。

英国跨文化广播员Esther Krakue:“许多西方国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自己代表什么。他们甚至无法回答作为男人、女人或正直的公民意味着什么,这些基本问题。所以说我们走得摇摇晃晃,就好像从山坡上滚下来,最终毁灭。”

埃丝特·克拉库出生长非洲西部国家加纳,在英国受教育,从事写作、评论和播音工作。她表示,在后现代主义意识形态下,英国社会正在经历灵魂和身份认同的危机。

英国跨文化广播员Esther Krakue:“它(后现代主义)真的已经变成了一场反文化运动。”

英国跨文化广播员Esther Krakue:“在西方,它只是为了解构事物而解构,然后让由此产生的所有社会后果见鬼去吧。”

后现代主义出现在20世纪中期到21世纪前期,目的是突破种种标准和规范,企图展现前所未有的可能性,但这同时衍生出一连串的问题,比如疫情中的封锁措施。

英国跨文化广播员Esther Krakue:“(封锁措施)这完全是一群精英分子的无能、恶意的集体行动,他们并没有真正考虑到广泛的影响。看看它对儿童,尤其是有发育问题的孩子的影响吧。”

克拉库提到,这是因为人们忽略了拥有权力的同时,也必须对后果负责。

英国跨文化广播员Esther Krakue:“我特别注意到很多左倾政客,他们总是说获得好的住房是你的人权,获得这个那个是你的人权,但从来没有谈到你的责任是什么。”

在克拉库看来,不重视家庭,是社会不稳定的开始。

英国跨文化广播员Esther Krakue:“对我来说,家庭是所有社会的基石。一旦你打破了它,或者移走了任何推动因素,或者模糊了应该对准的目标,你就完全释放了混乱。到那时,社会就变得非常不稳定了。”

英国跨文化广播员Esther Krakue:“你会注意到,一个社会没有家庭,或者一个社会没有优先考虑家庭的时候,就是需要增加警察的时候,因为会出现所有这些青年暴力和帮派文化,以及所有这些东西。”

克拉库分析,这些变化的背后有着更深层的原因。

英国跨文化广播员Esther Krakue:“但我也认为这是一个更广泛的话题,涉及宗教衰落、家庭破裂。正如我们所说,社会上有一个只有神能填补的空洞。有非常多的事情,我们正面临灵魂和身份的危机。”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