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Esther Krakue:後現代主義意識形態對西方的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受到社會主義,以及極左思潮等因素的影響,政治正確和所謂的「覺醒運動」在西方蔓延。對此英國跨文化廣播員克拉庫,在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探討了後現代主義如何在西方造成了一系列的危機。

英國跨文化廣播員Esther Krakue:「許多西方國家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自己代表什麼。他們甚至無法回答作為男人、女人或正直的公民意味著什麼,這些基本問題。所以說我們走得搖搖晃晃,就好像從山坡上滾下來,最終毀滅。」

埃絲特·克拉庫出生長非洲西部國家加納,在英國受教育,從事寫作、評論和播音工作。她表示,在後現代主義意識形態下,英國社會正在經歷靈魂和身份認同的危機。

英國跨文化廣播員Esther Krakue:「它(後現代主義)真的已經變成了一場反文化運動。」

英國跨文化廣播員Esther Krakue:「在西方,它只是為了解構事物而解構,然後讓由此產生的所有社會後果見鬼去吧。」

後現代主義出現在20世紀中期到21世紀前期,目的是突破種種標準和規範,企圖展現前所未有的可能性,但這同時衍生出一連串的問題,比如疫情中的封鎖措施。

英國跨文化廣播員Esther Krakue:「(封鎖措施)這完全是一群精英分子的無能、惡意的集體行動,他們並沒有真正考慮到廣泛的影響。看看它對兒童,尤其是有發育問題的孩子的影響吧。」

克拉庫提到,這是因為人們忽略了擁有權力的同時,也必須對後果負責。

英國跨文化廣播員Esther Krakue:「我特別注意到很多左傾政客,他們總是說獲得好的住房是你的人權,獲得這個那個是你的人權,但從來沒有談到你的責任是什麼。」

在克拉庫看來,不重視家庭,是社會不穩定的開始。

英國跨文化廣播員Esther Krakue:「對我來說,家庭是所有社會的基石。一旦你打破了它,或者移走了任何推動因素,或者模糊了應該對準的目標,你就完全釋放了混亂。到那時,社會就變得非常不穩定了。」

英國跨文化廣播員Esther Krakue:「你會注意到,一個社會沒有家庭,或者一個社會沒有優先考慮家庭的時候,就是需要增加警察的時候,因為會出現所有這些青年暴力和幫派文化,以及所有這些東西。」

克拉庫分析,這些變化的背後有著更深層的原因。

英國跨文化廣播員Esther Krakue:「但我也認為這是一個更廣泛的話題,涉及宗教衰落、家庭破裂。正如我們所說,社會上有一個只有神能填補的空洞。有非常多的事情,我們正面臨靈魂和身分的危機。」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