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律师再揭中共酷刑:牙刷的新用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0日讯】中国律师李庄近日曝光河北公安酷刑逼供,和法院庭审违法的黑幕,引发社会关注。4月10日,他又曝光一种新的酷刑方式,舆论震惊。

最近,李庄律师持续在微博上揭露一起所谓的“涉黑案”中,河北保定蠡县公安为逼迫当事人认罪,实施的各种酷刑,包括:水刑、关狗笼、打100多个耳光等。

4月10日,李庄再发布一段视频,内容是被告孙亚锡9日在邢台法院当庭控诉,三年前他被关在一个农家院里,遭到保定公安局专案组施加一种“牙刷的新用法”的酷刑。

酷刑演示录像:“两手指夹着牙刷,用不干胶带缠起来,缠死以后啊,转动牙刷,喔!唉!转动牙刷问你说不说,不说,哎,拽,喔!啊!这种新型的方式啊,确实是让我开了眼,令所有在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有审判长,包括法官公诉人,都非常震惊。这种严重的刑讯逼供方式,还有多种多样,花样百出。”

大陆维权人士徐先生,因为财产被当地政府抢光,维权多年,被扣上莫须有的罪名,遭到严刑拷打、往生殖器里扎牙签、灌辣椒水、灌药、灌尿等多种惨无人道的酷刑。

大陆维权人士徐先生:“我在北京第一看守所里面的时候,都关那个猴子笼,带铁帽子,他们用那个牙签在生殖器官弄,这是真实的,他们在家里抄家拿东西,魔鬼比他们强多了。现在就是去报案,公安他都扣押,民众活着真不容易,大家都很厌世了。”

李庄在最新发布的视频里揭露,法律规定优先保障被告人亲属旁听,可是邢台信都区法院宁可空着大量的旁听席,不让被告人亲属进去。

大陆维权人士史先生,因为维权多次入狱,受尽各种酷刑折磨和虐待。

大陆维权人士史先生:“他们把我左脚摔骨折,在里面打昏过两三次,所以我的记忆力特别差。开庭不通知家人,不通知律师,不让我陈述。”

据海外明慧网2004年的报导,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在中国大陆的看守所等非法关押场所,遭受的酷刑有上百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