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莊律師再揭中共酷刑:牙刷的新用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中國律師李莊近日曝光河北公安酷刑逼供,和法院庭審違法的黑幕,引發社會關注。4月10日,他又曝光一種新的酷刑方式,輿論震驚。

最近,李莊律師持續在微博上揭露一起所謂的「涉黑案」中,河北保定蠡縣公安為逼迫當事人認罪,實施的各種酷刑,包括:水刑、關狗籠、打100多個耳光等。

4月10日,李莊再發布一段視頻,內容是被告孫亞錫9日在邢台法院當庭控訴,三年前他被關在一個農家院裡,遭到保定公安局專案組施加一種「牙刷的新用法」的酷刑。

酷刑演示錄像:「兩手指夾著牙刷,用不乾膠帶纏起來,纏死以後啊,轉動牙刷,喔!唉!轉動牙刷問你說不說,不說,哎,拽,喔!啊!這種新型的方式啊,確實是讓我開了眼,令所有在場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還有審判長,包括法官公訴人,都非常震驚。這種嚴重的刑訊逼供方式,還有多種多樣,花樣百出。」

大陸維權人士徐先生,因為財產被當地政府搶光,維權多年,被扣上莫須有的罪名,遭到嚴刑拷打、往生殖器裡扎牙籤、灌辣椒水、灌藥、灌尿等多種慘無人道的酷刑。

大陸維權人士徐先生:「我在北京第一看守所裡面的時候,都關那個猴子籠,帶鐵帽子,他們用那個牙籤在生殖器官弄,這是真實的,他們在家裡抄家拿東西,魔鬼比他們強多了。現在就是去報案,公安他都扣押,民眾活著真不容易,大家都很厭世了。」

李莊在最新發布的視頻裡揭露,法律規定優先保障被告人親屬旁聽,可是邢台信都區法院寧可空著大量的旁聽席,不讓被告人親屬進去。

大陸維權人士史先生,因為維權多次入獄,受盡各種酷刑折磨和虐待。

大陸維權人士史先生:「他們把我左腳摔骨折,在裡面打昏過兩三次,所以我的記憶力特別差。開庭不通知家人,不通知律師,不讓我陳述。」

據海外明慧網2004年的報導,法輪功學員因爲不放棄自己的信仰,在中國大陸的看守所等非法關押場所,遭受的酷刑有上百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