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演 台海空运与渔船运作正常 民众平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周六是中共围绕台湾进行军演的第一天。台湾官方表示,军演不在台湾海域范围内,暂不影响渔区和渔船,目前对台湾海空运没有直接影响。

周六(4月8日),中共军舰在军事演习中进行了实弹演习,台北街头一如往常,民众对此反应不大。

台北工程师卢志浩:“有看到这个消息, 其实在之前也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在乌俄战争以前,不会这么觉得,都会觉得只是个姿态,当然现在也不完全觉得这次的演习就会对我们有安全上的疑虑,可是其实他们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在推挤这个界线。”

此外,针对中共军演,国民党表示,无论外在情况如何,都会坚持“捍卫中华民国、守护台湾民主自由、维持区域和平稳定”的立场,对于国军保家卫国的能力充满信心。同时也呼吁,两岸应尽量缓和紧张情势,尽最大努力追求和平稳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