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田令全力搜救黑鹰直升机 疑似残骸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日本陆上自卫队的一架黑鹰直升机,昨天(6日)下午在冲绳县的宫古岛附近失联。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下令,最优先搜救人命。目前,疑似直升机残骸的相关画面,也已经曝光。

日本首相 岸田文雄(2023.4.6):“防卫省目前正在确认状况中,无论如何,救助人命是最优先的任务。这些是我们目前所掌握的消息。”

日本陆上自卫队幕僚长 森下泰臣(2023.4.6):“截至晚上7点46分,根据飞机的燃油耗尽,以及在宫古岛北西海域中,发现了疑似飞机碎片的物品,综合判断下,我们认为发生了一起飞行事故。”

全日本新闻网:“根据海上保安厅官员所说,昨天晚上7点左右,一艘巡逻船在周边海域发现了油,以及疑似直升机旋翼的东西。所有发现的物体都严重毁损,这个被认为是机身窗框的一部分。另外还发现了一个未使用的救生艇,上面标示着陆上自卫队。”

对于这起飞行事故,陆上自卫队的幕僚长森下泰臣,在记者会上深深鞠躬,向民众致歉。他也指出,机上一共有10人,包含2名飞行员,2名技师,以及其他6名乘员,其中还包括了第8师团长,坂本雄一中将。而日媒报导,根据陆上自卫队的最新调查结果,该架直升机在3月下旬的检修中,没有出现任何异常。另外,直升机在失联前的两分钟,曾与宫古岛的塔台进行无线电通讯,但目前内容不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李翊弘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