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义卖八千多件个人用品 场面一度失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香港艺人陈慧琳近日在尖沙咀举办二手衣物义卖活动。5日是活动首日,早上6点就有顾客在店外排队,临开门时已有数百人排成长龙。期间因众人疯抢,场面一度失控,还找来警察调停。

陈慧琳受访时透露,这次义卖活动准备了8,000多件个人用品,其中包括了爱马仕、迪奥等名牌包包、首饰,以及许多演出和拍广告的工作服、儿子的衣服玩具。她强调大部分衣物只穿过一次,基本上跟新的差不多。

义卖活动从5日到12日。首日上午开始,到下午5点,大部分物品已被抢购一空,主办方只好在门口贴上告示“今日额满,明天继续,谢谢。”呼吁市民第二天赶早。

报导称,4月5日早上6点就有顾客排队,临开门时已排成长龙,现场多达数百人。不少人因为争抢服饰发生口角和推搡,有些人还直接从展位上拿走衣物。

尽管主办方加强了现场的安保措施,但仍无法完全控制住人群,不得不找来警方调停。最终警方与主办方达成共识,将购物中心的内部空间也用于义卖活动,以分散人流。

现场所见,手袋和衣服是大家的首选,现场大部分东西都是9成新,而价值只有一半或三折,如爱马仕和迪奥鞋子,大约3,000到5,000元,手袋则要过万。购物者认为非常划算,有网友表示“比拼团还实惠”。

此外,陈慧琳还将2个儿子的衣服、婴儿用品及玩具义卖,其中一张婴儿车原价1.2万港币,现场只卖2500元港币,另外一张是1500元港币。儿子的衣服很多都是亲友送的,根本就没穿过,陈慧琳从儿子三四岁就存了起来,现在十几岁了,终于有机会“清仓”。

陈慧琳此次时隔6年的义卖,物品不仅价廉,品质也是一个卖点。所以现场抢得很疯,最快卖光的是名牌手袋,其次是首饰和太阳镜。陈慧琳的目标是销售额超百万港币,最少资助500个家庭,所得款项将悉数捐做儿童基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