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成员SUGA成为NBA全球推广大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6日,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在官方SNS账号上表示,邀请防弹少年团BTS)成员SUGA(本名:闵玧其)为全球推广大使。

在同时公开的短视频中,SUGA表示:“从小就非常喜欢篮球。很荣幸能够成为NBA全球大使,今后将和NBA共同为大家带来更多崭新的体验。”

图为:2023年1月12日,达拉斯独行侠队的超级球星卢卡‧东契奇与BTS成员SUGA(右)合影。(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SUGA是个超级篮球迷,在防弹少年团的专辑中,他曾以篮球为素材创作过歌曲。2015年推出的迷你3辑《花样年华pt.1》的第一首曲目《Intro:花样年华》就是由SUGA和作曲家Slow Rabbit共同作词作曲的曲目,以篮球为素材歌唱青春。

图为:2023年1月12日,BTS成员SUGA(左3)与达拉斯独行侠队的超级球星卢卡‧东契奇(右)见面并一起合影。(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在2021年的某次采访中,SUGA曾表示最近关注的是波特兰拓荒者队,最喜欢的球星是达米安‧利拉德(Damian Lillard)。至此,利拉德还通过自己的SNS向SUGA表示感谢。去年,SUGA与金州勇士队的球星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在日本相遇并合影留念。

今年1月,SUGA亲自去NBA现场观看了在美国洛杉矶进行的洛杉矶湖人队与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比赛。比赛结束后,他还收到了洛杉矶湖人队的队服礼物。并且与达拉斯独行侠队的超级球星卢卡‧东契奇见面并一起合影。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