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爱心英雄活动启动 50万民众学习心肺急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周四(6日),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宣布,将推出“2023年洛杉矶县爱心英雄活动”,在年底之前为50万民众培训心肺复苏术。一起来看。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主任Barbara Ferrer:“我很高兴在这里宣布,2023年洛杉矶县爱心英雄活动正式启动。”

周四(4月6日)中午,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门宣布,将在今年12月31日前,为50万名洛县居民培训手动心肺复苏术(HOCPR),在紧急关头为身边的心脏骤停者,挽救生命。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主任Barbara Ferrer:“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的说法,他们今天也在这里,大约90%在医院外发生心脏骤停的人将去世。但如果为他们做心肺复苏术,患者存活的机会增加一到三倍。”

应急准备计划专家奥斯汀介绍,进行心肺复苏术前,首先要确认患者是否有呼吸,同时要拨打911报警,随后再进行心肺复苏术。

应急准备计划专家Angela Austin:“你要把手放在患者胸部中央,放在他们的乳头之间,并确保你的整个体重都在这个人身上,杠杆作用会让你有足够的力道,下压至少两英寸。你想让心脏重新跳动。以每分钟100到120次的速度非常快地按压。”

培训心肺复苏术的活动将在全洛杉矶县展开,包括各城市的校园、教堂、社区,或购物中心等场所。民众可以在洛县公共卫生部的网站上,查询更多详情。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