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风灾袭美西 一夜12场龙卷风 至少6人遇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美国中西部和南部,周三遭遇致命风暴,一夜之间,十多起龙卷风造成至少6人遇难

美国中西部地区在周三遭受龙卷风吹袭,造成大范围破坏,至少6人死亡,而这仅是中西部一夜之间出现的十几场龙卷风的其中一场。

龙卷风在当地周三凌晨3点形成,空拍画面显示,密苏里州的博林格县遭受重创,村庄满目疮痍,大量房屋损毁,屋顶被掀翻,有树木和电线杆倒塌,道路满布瓦砾碎片。

周二,在伊利诺伊州的科罗纳市(Colona),有居民在房屋里捕捉到闪电击中电线,爆发火花的一幕,还有房屋被严重损毁。

当天,在爱荷华州的普莱森特维尔(Pleasantville, Iowa),有居民在公路上拍摄到一个细长的、扭曲的漏斗形龙卷风蜿蜒而下,并掀起一阵沙土。

几天前,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城,一名男子在驾车过程中直面龙卷风,场面惊悚。

日前,美国南部和中西部有6个州发布超过50个龙卷风警报,已经有至少32人遇难

截止今年4月初,美国已经报告有478起龙卷风,较往年同期平均多出一倍;今年有25个州遭龙卷风袭击,至少63人丧生,接近年均71名的死亡人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