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截止日临近 五大错误要避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4月18日,今年的美国报税期就将结束。如果您还没报税,先来听专家怎么说,避免最常犯的五大错误。

由于赶上复活节周末,美国今年原定4月15日的报税截止日期,被推迟到了4月18日。而海外公民和居住地在阿肯色、密西西比、阿拉巴马、乔治亚、加州和纽约州这些官方认定为灾区的民众,还额外获得了2个月或1个月的延期。

如果您还没来得及报税,税务专家提醒您先考虑几个问题: 2022年,您搬家了吗?家里添丁了吗?婚姻状况改变了吗?换工作了吗?

如果您想到报税就头痛,没关系,可以先听听全美税务专业人士协会的介绍吧。

全美税务专业人士协会税务内容与政府关系主管汤姆·奥萨本:“如纾困福利金、子女税额抵免等这些前几年存在的项目,我们今年都没有了。因此2022年的报税更像是2019年。”

根据税务专家的介绍,今年报税并不难。

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本周六4月8日,国税局将开放不少报税准备中心,请专家为民众提供面对面帮助。

国税局还提醒,报税时最常犯的五大错误包括: 写错了社安号;拼错了姓名;填错了收入;算错了收入总和;以及抵扣税部分填写错误。

如果民众使用软件报税,计算错误将可以避免,但其它方面仍需要报税人在提交税表之前,认真校对两遍。

如果您还是觉得报税很难,可以登陆国税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也可以申请为期6个月的报税延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